当前位置: 首页 > 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

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

未知

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
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 医院全称: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
烟台市莱州市文昌北路10号 医院地址:烟台市莱州市文昌北路10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535-2212238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精神科,神经内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精神科,神经内科等
医院简介:  莱州荣军医院是副县级全额拨款优抚医疗事业单位。位于胶东半岛秀丽的港湾城市――莱州市。始建于1960年3月,主要承担烟台市属各县(市、区)带病回乡的复员、退伍军人的重症精神病患者的治疗和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  莱州荣军医院内部机构设有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财务科、总务科、下设五个病区,一个工娱疗康复中心和较为齐全的医技科室。医院占地面积35263.6m2,建筑面积13356m2,床位300张,在职工作人员157人,卫生技术人员120余人。在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21人,中级职称61人,初级职称41人。  莱州荣军医院医疗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500mA遥控X光机、美国产B超、经颅多普勒、进口脑电图机、脑电地型图仪、血流变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心电图机、医院特色科室有精神科、心理科、心理咨询科、综合内科和一个MECT治疗中心(专治抑郁症、躁狂症、分裂症)等一系列检查和治疗设备。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中医科
急诊科
体检保健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烟台市莱州荣军医院推荐医生

盖永新
盖永新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
盖永新,心理科、内科病房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身疾病、睡眠障碍和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侯强
侯强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身疾病、睡眠障碍和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简介:
侯强,心理科、内科病房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身疾病、睡眠障碍和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曲昌盛
曲昌盛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治疗和心理咨询
简介:
曲昌盛,心理科、内科病房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身疾病、睡眠障碍和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赵虎
赵虎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治疗和心理咨询
简介:
赵虎,心理科、内科病房医师,擅长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
韩玉斌
韩玉斌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
简介:
韩玉斌,心理咨询门诊副主任医师,擅长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治疗和心理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